魚拓
上一頁下一頁
  • DSC_1987.JPG
  • DSC_2031.JPG
  • DSC_2045.JPG
  • DSC_2091.JPG
  • DSC_2122.JPG
  • DSC_2129.JPG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蔡正霖醫師
    蔡正霖醫師 2024/01/22 06:40

    #正能量
    物理系的正能量

    https://www.phys.ntu.edu.tw/Default.html



    ,,,,,,,,,,,,


    駒場で物理? - 東京大学教養学部 統合自然科学科

    https://www.integrated.c.u-tokyo.ac.jp/introduction/komabaphys/


    ,,,,,,,,,,,,

    Bグループ 素粒子論・原子核理論

    超弦理論、量子重力、場の量子論、ハドロン物理学を中心的テーマに据え、普遍的な自然界の法則の解明を目指す

    http://www.dbs.c.u-tokyo.ac.jp/general/group_b.html



    東京大学理学部物理学科・大学院理学系研究科物理学専攻
    https://www.phys.s.u-tokyo.ac.jp/lp/a1/

    ..................

    易富國
    普通物理學


    普通物理學上 台大易富國教授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C69762D9F91BD52


    普通物理學下 台大易富國教授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5F7609E7DD4BF8DA


    進階電磁學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7951CBECE76701D


    量子力學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F4C2C0FE5389B474


    量子場論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1WHsWeS6LHHFkiM9hEKVcE_3DBbPbyEdQ

    ..................
    高涌泉 相對論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5365D9E0019260C4














    》》》》》》》》》》》》》》》》》》》



    https://youtube.com/shorts/vKOFFRxZ2Ww?feature=share




    許峰源律師:
    《很多人總有「近廟欺神」的習性。》

    スタディサプリ
    @studysapuri_official

    https://m.youtube.com/@studysapuri_official

    什麼是「近廟欺神」呢?

    這是一句俗語,意思是說,有些住在廟宇附近的人們,會對於廟內的神明心存輕視、不敬的態度。

    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外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

    但,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外來的和尚真的比較會念經嗎?

    顯然不是。

    只是人們對於身旁的人事物,往往會有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好像他們的存在是應該的、他們所做的一切是應該的,這是很多人都有的負面習性。

    然而,當我們把擁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時,也很容易不自覺傷害了善待我們的人,一次次、一天天,他們將慢慢地離我們遠去。

    在我看來,自家院裡的月亮也很圓、自家的和尚也很會念經,自家廳堂的神明就像父母親一樣靈驗庇佑著我們全家。

    有一天我們會體悟,真的遇到事情時,終究還是自己村廟裡的神明會顯靈,終究是我們身旁的自己人會挺我們。

    珍惜、感恩每一個願意默默守護我們的家人、朋友,這世上所有一切人事物都不是理所當然的,能夠這樣省悟的人是有福的、有人緣的、有神明護佑的。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西岡壱誠
    Carpe -di-em"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https://m.youtube.com/Carpe -di-em

    我是 user -kc8pk6sg3p"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https://m.youtube.com/我是 user -kc8pk6sg3p

    建中科學班FB提供》



    Bose 粒子
    1. guage bosons
    2. leptons
    3. light mesons
    4. strange mesons
    5. charmed mesons
    6. charmed, strange mesons
    7. beauty mesons
    8. beauty, strange mesons
    9. beauty, charmed mesons
    10. c 夸克偶素
    11. b 夸克偶素
    Fermi 粒子的重子
    1. 核子
    2. 激態核子
    3. Δ baryons
    4. Strange baryons
    5. Charmed baryons
    6. Beauty baryons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東京大学大学院理学系研究科物理学専攻・理学部物理学科

    略称は理物(りぶつ)。

    報導指出,《「東京學院」為東京大學經營的一個新組織。》最近一年多以來,馬雲曾經分別前往荷蘭、日本、泰國等多個國家的農業研究機構,考察當地的農業漁業技術。
    《Tokyo College - 東京大学
    東京カレッジ: トップページ
    https://www.tc.u-tokyo.ac.jp/
    https://youtube.com/@TokyoCollege

    廣告:
    抗發炎
    https://youtu.be/MKhgoNW2IcU


    長壽方法
    https://youtu.be/RTOKKuYWWaw


    Holy Week Musical Meditation
    MemChurchHarvard
    2喜歡次數
    13觀眾人數
    4月5日2023年
    Harvard University Choir and Harvard Baroque Chamber Orchestra perform Dietrich Buxtehude’s Nimm von uns, Herr, BuxWV 78 ; G. F. Handel’s Concerto Grosso in G minor, Op. 6, No. 6, and Agostino Steffani’s Stabat Mater.
    https://www.youtube.com/live/ROuMuLQOZYg?feature=share


    赫茲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live/ycbQPlrIbwM?feature=share

    《法律系

    講座說公務員行政時之基本原則應建立《責任體系表》,以作為價值取捨的標準,所謂責任體系表就是要讓公務人員知道自己應該負什麼責任,這些責任孰輕孰重,一行為同時有多個責任又要如何處理,其中責任體系共區分為以下八種:

    《一、民事責任》:例如違約責任、民事損害賠償責任。
    《二、刑事責任》:犯罪、判罪、易科罰金或入獄服刑,有前科。
    《三、行政責任》:行政機關對人民為行政處分:例如開罰單、撤銷執照。
    《四、懲戒責任》:國家對公務員之懲戒:例如免職、降級、減俸、記過、申誡、警告。
    《五、國賠責任》:公務員執行公權力不法侵害人民權益,或公有公共設施設置或管理不當致損害人民。
    《六、道義責任》:並未不法侵害人民,但對人民之損失予以補償,損失補償。
    《七、政治責任》:民代或行政首長是否因其施政不佳而去職。
    《八、社會責任》:企業、名人對社會影響所生之責任。》


    許峰源律師:
    以前,我以為「對人好」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現在,我慢慢明白「對人好」一點都不簡單。

    很多人雖然真心想要對別人好,卻總是用自己一廂情願對方式對別人好,結果往往會事與願違、把好事辦成了壞事。

    就像社會底層的建築工人可能就是愛保力達B這一味,我們卻硬要送給他皇家禮炮威士忌。

    從客觀來說,當然是皇家禮炮威士忌高級,但人本來就不是客觀地活著,而是百分之百的主觀啊,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我們對別人好,別人卻不領情,不見得是別人不懂事,而是我們自己不懂人。

    不要用自以為好的方式對別人好,而是要用別人真正需要的、想要的方式對一個人好。

    想要對人好,是一件好事,但要圓滿這件好事,需要的是人情世故的累積,需要的理解、寬容的智慧。

    放下自我中心的善念、善行,試著謙卑觀察別人細微的生命需求;

    不要自以為是、更不要隨意糾正別人、批評別人,讓每個人按照自己的生命節奏好好呼吸就好。

    練習在順其自然的自在氛圍中,對一個人好。

    保力達B混維大力,也是很好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無礙、通達圓融。https://youtube.com/@joya2190







    增加肌肉量
    https://youtu.be/h9VQduZe3Cg






    我的健康餐盤口訣
    我的餐盤6大口訣: 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健康吃,甩掉疾病與肥胖!!
    負能量管理
    https://youtu.be/zNT7WDLamM4
    戒癮
    https://youtu.be/70NUUomS9SY

    #心得:
    #重點:
    《正念 身體掃描》
    https://youtu.be/H8jgOVn66pc
    (解決身體 消炎止痛)
    #重點
    #正念
    正念飲食5方法:
    1.提升覺察,專注於吃,而不是看電視。經常感覺身體,當吃飽時,就會注意到。
    2.多咀嚼,嘗試咀嚼100次,再吞下去。
    3.購買帶殼堅果,就需要去殼,就更難分心和過度放縱。
    4.用筷子吃,夾的分量會變少,並延長吃到食物的間隔。
    5.限制進食的量,不要盛第二盤,也不要盛太滿。

    曾仕強《易經真的很容易》直播易經学习教学:零基礎到完全通!國學智慧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live/iAtaXK_H4dk?si=59NgbrZP-38GHPCz

    #東大思考





    長時間課程
    https://youtu.be/MPDwjDXq8jg?si=gSLcfk9ryhOuDbEb



    預防腎結石,先排出草酸鹽
    高草酸鹽8症狀:
    1.腎結石
    2.痛風
    3.頭痛
    4.眼睛痛
    5.排尿痛
    6.生殖器痛
    7.肌肉痛
    8.腸道痛

    高草酸鹽食物:
    1.杏仁
    2.花生
    3.菠菜
    4.巧克力
    5.奇異果
    6.草莓
    7.甜菜頭(beets)
    8.茶
    9.麩(bran)
    高草酸鹽或容易腎結石,該怎麼辦:
    1.限制高草酸鹽食物,或與乳酪一起吃。
    2.吃含乳酸桿菌屬的益生菌
    3.維持高鎂和高檸檬酸鹽(citrates),可吃鎂和檸檬。
    4.攝取充足維生素D3,每天至少1萬國際單位。
    5.每天至少喝2.5公升液體
    https://youtu.be/Lpqo9wb-s6I?si=Mt1hPZJE-SHKGfKI


    眩暈 耳石復位術
    https://youtu.be/twtxev_BrXE?si=RMIpl32u_vhBnPGH

    高血壓併發症
    https://youtube.com/shorts/quB0PnGY_Uk?si=kDiTxlp_Mj1alVOc


    運動:
    年紀大或關節不好的人則以柔性運動(氣功、瑜珈、散步)較佳。
    應避免從事身體碰撞的運動,以免傷到瘻管;或對骨骼負擔太重的運動(例如:舉重)。
    預防運動傷害,除了正確的運動要領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事先的熱身運動,亦即身體各大關節(頸、肩、肘、腕、腰、股、膝、踝)都應先拉筋,再開始運動較好。
    甩掉癌症和百病,甩出年輕和健康
    https://youtu.be/RHTUoQep-vw?si=ZTZP6hZ4XL2WwmK3
    「發炎」是癌症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步行可以幫助減少發炎反應。





    是非:正確與否
    對錯:好壞與否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0/01
全站分類:
藝文生活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